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自撞獨就醫 媽媽竟留重傷嬰兒在車上

林女開車自撞後,竟棄車獨留2個月大嬰兒在車上。(記者黃佳琳翻攝)

林女開車自撞後,竟棄車獨留2個月大嬰兒在車上。(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10/05 09:1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住在台中的林姓女子昨日到高雄遊玩,今天清晨回程途中,在橋頭區開車自撞電線桿,警、消趕到場時,發現林女已不見蹤影,一度誤傳她為了找回車禍後跑掉的愛犬,把2個月大的兒子獨留車禍現場,但後來警方根據監錄系統還她公道,確認林女因車禍後胸悶難耐,才會委請同行的友人幫忙照料兒子,自己先行就醫。

警方指出,林姓女子(32歲)在中秋節當天開車載著呂姓女友人和2個月大的兒子,從台中到高雄找林父順便旅遊,回程時,林女疑不熟路狀,凌晨近4點時在橋頭區典昌路撞上電桿,車頭凹陷、安全氣囊也爆開。

撞車後,林女第一時間就下車,把坐在後座提籃式安全座椅上的2個月大兒子先帶下車,再前往副駕駛座協助同行的呂女下車;由於林女被爆開的安全氣囊撞到胸口,導致她胸悶難耐,因此致電高雄的友人,在救護車抵達現場前先送她就醫。

林女就醫前,把孩子委托給受傷不重的呂女照料,呂女見男嬰外觀沒有受傷,一度離開車禍現場想找附近住家協助,但仍不敢跑遠,回到車禍現場等待救護人員到來。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將呂女和男嬰送醫治療,男嬰送醫時意識清楚,也沒有外傷,但抵達醫院檢查時卻發現顱內出血,病情不樂觀,陷入昏迷的男嬰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警方抵達現場後,第一時間沒有找到開車的林女,一度還傳出林女可能是酒駕避責落跑,或是為了找車禍中跑掉的愛犬,才獨留孩子在車禍現場,但警方事後測得林女和呂女的酒測值為零,也根據路口監視器還原真相,還給林女一個公道,但仍持續調查車禍發生原因。

(12:07 更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