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停車場被蛇咬 農場經理挨告和解不起訴

遊客停車場被蛇咬,農場經理挨告,雙方和解撤告,桃檢予不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遊客停車場被蛇咬,農場經理挨告,雙方和解撤告,桃檢予不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17/10/05 12:1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簡姓女子去年11月16日到桃園市大溪區知名的花海農場遊憩,下午5點多行經園區停車場時,因誤踩一條蛇遭到咬傷,簡女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她懷疑是被赤尾青竹絲咬傷,認為農場對停車場的環境維護不足、不夠安全,對農場園務部周姓經理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檢警在調查階段簡女已與農場和解並撤告,檢方予以周男不起訴。

赤尾青竹絲具有毒性,不去刻意騷擾並不會攻擊人類,簡女說,行經停車場時不慎踩到軟軟的東西,發現是蛇後立即被咬了一口,她沒看清楚是什麼蛇,感覺很像赤尾青竹絲,不過,簡女送醫後並未打血清;簡女對周男提出過失傷害告訴後,檢方請警方調閱就醫資料、現場環境等照片,釐清簡女究竟是遭何種蛇類咬傷,檢警調查過程中簡女已與農場和解,檢方偵結予以周男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