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子吸完毒後嗆父「我要殺死你」 基檢聲押獲准

周宗毅嗆聲要殺父後,警方趕抵在他身上起獲0.38公克安非他命。(記者林嘉東翻攝)

周宗毅嗆聲要殺父後,警方趕抵在他身上起獲0.38公克安非他命。(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10/05 13:55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我要殺你」毒蟲周宗毅吸完毒後,抓狂朝父親大喊,警方趕抵周仍情緒不穩。檢察官認定他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押他獲准。

警方調查,33歲周姓男子染毒癮,只要吸毒就變了一個人,情緒失控對家人嗆聲,要殺父親。

周父為此聲請保護令獲准,但心疼兒子無處可住,仍同意讓他返家居住,法院為免釀成悲劇,保護令明載周不得對家人騷擾。

基隆市警四分局中山派出所3日深夜11時許,接獲周父報案,「兒子要殺我!」

警方趕抵在周身上發現0.38公克安非他命,周也坦承剛剛施用毒品;警方將他帶回偵訊時,周男情緒不穩,嘴巴念念有詞。

但周當晚卻對警方說,他不願接受夜間偵訊。警方隔天訊後,將周男依違反保護令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後以周男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押他,法院今天凌晨裁准將他羈押禁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