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情債引糾紛 現男友砍到前任男友重傷住院

龔男一行人跑到章男家理論,章男的友人也陸續到場助拳。(記者吳昇儒翻攝)

龔男一行人跑到章男家理論,章男的友人也陸續到場助拳。(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10/08 17:27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龔姓男子不滿丁姓前女友琵琶別抱,與章姓男子同居,上個月28日以丁女積欠債務為由,糾眾前往章男家中。章男憂心被打,吆喝10多名友人助拳,反拿開山刀及棍棒攻擊,導致龔男遭砍成重傷。金山警分局出動快打部隊,逮捕涉案的犯嫌。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將章男移送法辦,今日公布案情並擴大追查涉案犯嫌。

警方調查,26歲龔姓男子本來與29歲的丁女交往,前幾個月,兩人因個性不合分手,沒想到沒多久,丁女就跟30歲章男開始交往還同居,引起龔男不滿。龔男的許姓友人知道之後,為他抱不平,認為兩人交往期間,龔男偶而都會拿個2、3千元的零用錢給丁女,怎麼會說變就變,便找來自己的哥哥及簡姓友人等,陪著前往章男家中理論,要他出來道歉。

上個月28日凌晨1時許,龔男抵達章男位於萬里的住處,敲門要他出來談;章男認為來者不善,趕緊找來10多名友人幫忙,見人馬到齊,拿出開山刀砍殺龔男及出頭的許男。

章男一夥人追著龔男猛砍,導致他身上有多處切割傷,倒在血泊中大量失血,許男則是頭部被劃傷,身上有多處被棍棒毆打的挫傷。金山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刻啟動快打,出動18名警力,到現場壓制,帶回涉案的章男等6人,並查扣行兇的開山刀及血衣,同時通知119協助將傷者送醫救治。

章男向警方承認有砍人,但辯稱是擔心被對方欺負才會動手,至於女友與前男友的糾紛,不是很清楚,只是龔男之前就曾多次找藉口到家中嗆聲。

救護人員初步檢視,受傷的龔男身上有多處切割傷,所幸未傷及要害,只是失血過多,需要住進加護病房救治;另一名受傷的許男則是頭部有刀傷及挫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