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男店員胸口插刀死在店外 警初步研判尋短

新竹縣這家超商的男店員,清晨被人發現死在店外人行道,警方目前封鎖現場調查。(記者蔡孟尚翻攝)

新竹縣這家超商的男店員,清晨被人發現死在店外人行道,警方目前封鎖現場調查。(記者蔡孟尚翻攝)

2017/10/10 13:20

首次上稿 07:12
更新時間 13:2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竹北市有間超商輪值大夜班的詹姓男店員,今天清晨被發現他倒臥在店外人行道上,而且胸口插了把刀,當場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調閱超商內、外監視器畫面調查,初步研判近期心情不佳的詹男可能是自殺身亡。

警方調查,36歲的詹男到這家超商上班才2個月,輪值昨天深夜到今天清晨的大夜班,他清晨5點半被人發現臉朝上姿勢躺在店外人行道上,左胸下方插了1把麵包刀,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從監視器畫面也發現,詹男身上插的麵包刀,就是超商店內可用點數兌換的商品,他在店內先拆封後隨手棄置外包裝和刀鞘,然後在清晨4點半拿著這把利刃走出店外,之後就再沒有看到他走回店內,當時超商內沒人,事後清點超商也無財物損失。

警方訪查得知,詹男曾向朋友透露自己最近很憂鬱,不久前也傳出他企圖在家中用菜刀自殺,因此懷疑近期心情不佳的他,可能用這種方式尋短,但詳細死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