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買128G哀鳳卻語言不通 他的下場超級慘

格勒(左)回去與店員理論。(記者王冠仁翻攝)

格勒(左)回去與店員理論。(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10/11 18:2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一名尼泊爾籍男子格勒(32歲)日前去台北市西門町獅子林大樓買手機,原本要買iPhone 6 plus 128G,但疑因語言溝通不良,店家認為他是要買64G的手機。格勒返家發現規格不如預期,回去找店家理論,雙方溝通本就困難,再加上格勒氣急敗壞,居然拿了另支128G的手機就跑,店員發現追上阻止並報警,警方趕到,最後依搶奪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尼泊爾籍男子格勒日前想換手機,他聽友人介紹,來到台北市獅子林大樓想買一支容量為128G的二手iPhone 6 plus手機。他四處查看詢價,最後進入王姓老闆的店,想以1萬5500元買128G的iPhone 6 plus手機。不過,他與店家疑因語言隔閡溝通不良,店家誤以為他要買的手機容量是64G,因此以1萬2000元賣給他64G 的iPhone 6 plus手機。

格勒返家後發現手機規格不如預期,氣得跑回去理論,店家出示方才開出的收據,證明以1萬2000元賣出的是64G的iPhone 6 plus手機,並沒「坑人」。但格勒氣過頭,居然將櫃位上一支128G的iPhone 6 plus手機拿了就跑,店員發現追出攔人,雙方推擠拉扯,附近攤商見狀報警。

警方趕到先制伏格勒,並調閱監視器影片、訪查目擊者的說詞,認為格勒涉及行搶,最後將他依搶奪罪嫌送辦。

格勒(右)搶了手機就想跑,被店員制止拉扯。(記者王冠仁翻攝)

格勒(右)搶了手機就想跑,被店員制止拉扯。(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