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拉K恍惚稱被下藥 向警爆料室友情侶吸毒

涉拉K精神恍惚的李女(右一)爆料,同租大樓的室友情侶也吸毒,警方上門緝毒。(記者黃良傑翻攝)

涉拉K精神恍惚的李女(右一)爆料,同租大樓的室友情侶也吸毒,警方上門緝毒。(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10/13 15: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張姓男子與蕭姓女友與李姓女室友起口角,張男通報警、消李女精神有疾需救護,鼓山警方到場,李女自爆被人下藥,剛拉K吸毒精神恍惚,她還指控室友張男、蕭女也吸毒,經3人同意警方查看屋內,查獲瓦斯爐上有1包毒品咖啡包,張男坦承持有被送辦。

鼓山警方指出,1男2女共同租屋在鼓山區某大樓,李女疑剛拉完K毒,又因財務問題在大樓中庭爭執,管理員勸阻不聽,張男(28歲)與蕭姓(40歲)女友以為李女(34歲)患精神疾病,報案請求警方協助強制就醫。

警、消人員到場時,李女自爆剛吸食完K他命精神不繼,自稱剛「玩」K他命,恍神地說被下藥,一會兒說「男的」搬進來就給不知什麼東西,又一會說女室友有危險,李女還主動帶員警返回租屋處查看,張男、蕭女無奈表示「沒有意見」。

警方進屋後發現瓦斯爐上有1包未開封毒品咖啡包,約4.11公克,以及不明的白色粉沫0.27公克,張男只承認咖啡包是他的,白色粉沫不知誰的,經快篩驗出咖啡包含二級毒品,白色粉沫驗出是三級毒品K他命,3人均否認持有,警方對2女採尿液送驗,將張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毒品、K盤。(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毒品、K盤。(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