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彌陀佛可以證明我的真心!醫師娘控丈夫家暴有小三

賴女出示丈夫豐姓名醫在佛堂內摟抱小三的畫面。(記者張瑞楨攝)

賴女出示丈夫豐姓名醫在佛堂內摟抱小三的畫面。(記者張瑞楨攝)

2017/10/13 16:5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賴姓女子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控訴豐姓名醫丈夫外遇不斷,還對她有掐脖子等施暴行為,更離譜的是,丈夫竟在診所佛堂內與小三親熱,她與丈夫結褵幾十年,真心換絕情,還為此輕生多次。

賴女顫抖著身軀哭訴說,丈夫是篤信佛教的醫師,2014年10月9日她在自宅臥房內發現一個錄影機與一片光碟,裡面有20多個檔案,是丈夫跟小三共浴等畫面,更離譜的是,丈夫還在佛堂內與小三親熱,小三坐在丈夫大腿上擁抱喇舌,丈夫在佛像前發誓說:「阿彌陀佛可以證明我的真心!」,她與丈夫結褵幾十年,結果真心換絕情,希望社會女子多小心,不要太癡情,「不要像我這樣笨」。

記者走訪豐姓名醫的診所,護理師說,醫師今天休診,不方便代替醫師發言,也不方面替記者聯繫,記者無法取得他的看法。

賴女指控說,1993年間,丈夫任職國軍803醫院,主持牙幹細胞實驗室,實驗室員工集體請辭,她代替丈夫出面處理時,才得知丈夫把一位原本從事按摩的潘姓女子,安插到實驗室當助理,潘女在實驗室內興風作浪,引發員工眾怒集體請辭,她當時並未見到潘女,是請人轉告潘女請她離職,潘女離職時還向丈夫要25萬元,但丈夫是否給錢,她不清楚。

她說,從1993年至2014年10多年來,一直有丈夫外遇的傳聞,但她卻苦無證據,丈夫也不承認,2014年10月9日,她從美國返家,發現自宅內有廉價香水等女性用品,又見臥房櫃子內有一個閃光的小機器(密錄器)與一片光碟,光碟內有20多個檔案,竟然是丈夫與潘女,以及診所內任職10多年的會計何姓女子共浴等畫面。

更讓她難以接受的是,有一段影片是在佛堂內拍攝,篤信佛教的丈夫,先在佛堂內安裝密錄器,密錄器拍到丈夫按鈕後的畫面,何女進入佛堂與丈夫聊天後,丈夫將何女擁抱入懷,兩人擁抱親吻,丈夫更對著佛像「承諾」小三:「阿彌陀佛可以證明我的真心!」

賴女說,她與丈夫結褵30年,卻是真心換絕情,丈夫後來向她索討光碟時,還掐她脖子施暴(判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之後丈夫向法院訴訟離婚,目前還在審理中,這段期間她飽受煎熬,丈夫甚至還拍攝她情緒低落歇斯底里的錄影,把錄影畫面傳給朋友看,她為此輕生3、4次,她出面指控丈夫,希望丈夫給她一個交代,並呼籲女子要小心,「不要像我這樣笨」。

相關影音

名醫與小三在佛堂內擁抱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名醫與小三在佛堂內擁抱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醫師娘指控,名醫在診所內的佛堂,將小三擁入懷中,還說「阿彌陀佛可以證明我的真心!」(記者張瑞楨翻攝)

醫師娘指控,名醫在診所內的佛堂,將小三擁入懷中,還說「阿彌陀佛可以證明我的真心!」(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