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疑偷錢被軟禁13小時 渾身瘀傷與刀傷

游姓男子被陳姓等4名男子押走,監視器拍下畫面。(記者林嘉東翻攝)

游姓男子被陳姓等4名男子押走,監視器拍下畫面。(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10/14 10:31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22歲游姓男子昨天被陳姓等4名男子押走,軟禁13小時獲釋,身體有多處瘀傷、背部還有刀傷。汐止警方連夜找到陳男;陳男氣憤指控,游男偷了75萬元現金,持刀逼陳還錢時,刀子不慎劃傷他背部。

由於游獲救後,對為何被打傷,始終三緘其口,警方還要釐清。

警方調查,22歲游姓毒品通緝犯,昨天上午8時許被陳等4名男子押走,陳母下午從鄰居口中得知後報案。

未料,陳母昨晚7點半再度報案稱,押走兒子的3名男子,下午4點有來家裡告訴她,兒子偷走他們75萬元現金,要她籌錢還錢後離去。

警方晚間9點30分掌握游獲釋消息後,趕抵游位於新北市汐止區連興街住處,游已獲釋返家,但頭、手腳有多處被凌虐的瘀傷,背部還有一處8公分長的刀傷,趕緊協助送醫救治,經救治後已無大礙。

警方漏夜找到押走游的23歲陳姓男子。陳供稱,他是透過友人認識游,游趁他不注意時,偷走他內有75萬元的包包;他押走游後有動手毆打他,逼游還錢。

陳還說,他持刀逼游還錢時,刀子不小心劃傷游的背部,怕鬧出人命才將游送回家。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