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團遊湖北3死2傷 領隊:當時無雨落石突崩

台灣旅行團於中國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遭遇落石襲擊。(宜昌市政府提供)

台灣旅行團於中國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遭遇落石襲擊。(宜昌市政府提供)

2017/10/15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團43名團員、2名領隊共45人的台灣旅行團,今日早上在中國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遭遇落石,釀3死2傷,在醫院陪同傷者的領隊連孝倫晚間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當地今天天氣多雲無雨,船公司也稱天候狀況可前往景區,團員也沒有反應要改行程,現在他的心情很差、很難過,因為罹難者都是他認識很久的朋友。

《蘋果日報》報導,連孝倫表示,今天上午團員搭乘郵輪至三峽景點風雨廊橋,並和其他旅客一起下船,順著風雨廊橋步道行走,步道上方有部分是木頭結構的風雨廊,也有部分裸露,當時他走到團員隊伍的前方,結果突然聽到落石崩落的聲音,於是急忙折返至落石處。

連孝倫表示,現場有些落石很大,2、3個人還搬不起來,結果發現有落石砸中團員,於是立即徒手展開搶救,但有些落石太大,只能等現場保安人員抵達才可搬開石頭。

連孝倫回憶當地天氣,指出13日抵達三峽地區,當天天氣陰天、無雨,14日則有下雨,15日多雲、無雨,團員搭船時,每一天都會發放當天行程及氣候報告,船公司也稱今天天候狀況可前往景區,團員也沒有反應要改行程,

目前傷者已送至宜昌夷陵醫院,由連孝倫和部分旅客陪同照顧,連孝倫說,傷者皆意識清楚,另一名領隊則帶領其他旅客繼續行程,預計19日凌晨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