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紅燈撞死人逃逸 肇事男子躲1天後投案

林男將肇事車輛停在事發現場約100公尺的路邊,便逃走了。(資料照,記者李忠憲翻攝)

林男將肇事車輛停在事發現場約100公尺的路邊,便逃走了。(資料照,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7/10/16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清水區昨(15)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闖紅燈的駕駛在撞死女騎士後,棄車逃逸。經過一天的藏匿後,肇事的林姓男子今天在母親與前妻的陪同下,前往警局投案。警方訊後依肇事逃逸以及過失致人於死等罪嫌送辦。

根據《蘋果》報導,林姓男子供稱,他肇事後一時害怕就將手機關機,躲到位於清水的偏僻處。直到今天早上開機,家人勸他投案,他才出面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在林男遺棄的車上發現海釣用品,從喜歡海釣的民眾那裡得知,林男是「海克拉司釣研會」的總會長。會員表示,原本昨天大家相約到台中港北提釣魚,由於發生釣客落海事件,北提遭封,他們才改約吃午餐。

據了解,事發當時林男在豐原,在趕赴聚餐途中,從國道4號進入清水端,到高美路及臨港路七段闖了紅燈,鑄下大錯。全案依肇事逃逸以及過失致人於死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