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鳥俠跟追正妹 辯稱是尿急

露鳥阿伯被抓後,辯稱是尿急才掏出鳥。(記者楊政郡翻攝)

露鳥阿伯被抓後,辯稱是尿急才掏出鳥。(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10/17 10:2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53歲陳姓男子當街就脫褲子,坐機車上把玩自己的生殖器,還發出喘息聲,一旁妙齡女生在機車上講電話,視線掃到後騎機車就跑,陳某竟又跟了一段路才放棄。陳到案辯稱是尿急,喘息聲則是在吃檳榔,檢察官認為現場就在大馬路旁,且對面就有餐飲店可借廁所,認定是刻意的公然猥褻行為,依妨害風化罪起訴。

公然露鳥要付出什麼代價!可處1年以下、拘役或3千元以下罰金。

起訴書指出,106年6月6日中午時分,陳嫌騎機車停放在南屯區春安二街旁機車停車格,旁正好有正妹在機車上講手機,陳就在自己機車上退下褲子,露出生殖器撫弄把玩,還發出喘息聲。

該正妹看見後,驚嚇之餘發動機車趕快走,不料陳也發動機車跟了一段路,才自行離去,該女生驚魂未定報警處理。

陳某被傳喚到案,矢口否認公然猥褻,辯稱他是因尿急在該處尿尿,發出聲音是在吃檳榔,但此案被害人指證歷歷,還有監視器畫面,況且雙方素不相識,陳某尿急理應到對面餐飲店借廁所,現場是大馬路旁停車格,陳某顯然是事後狡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