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永康挖斷瓦斯管線 消防隊射水警戒

瓦斯管線被挖斷,氣體外洩,消防隊射水警戒中。(記者吳俊鋒攝)

瓦斯管線被挖斷,氣體外洩,消防隊射水警戒中。(記者吳俊鋒攝)

2017/10/17 10:5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自來水公司今天上午在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開挖施工,不慎挖斷地下瓦斯管線,目前瓦斯外洩,消防隊獲報,已趕往現場射水警戒,也籲請行經車輛注意安全。

永康消防分隊上午10許獲報,中華路330號前疑因水公司進行管線工程時,挖斷瓦斯管路,造成瓦斯外洩,現場異味瀰漫,隨即趕往處理。

現場被挖斷的瓦斯管路,噴氣量約3公尺,位置在交叉路口上,消防隊架設射水砲塔,射水防護警戒中,已通報瓦斯公司前來處理,警方也到場交通管制,要行經車輛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