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打赤膊、光腳騎機車 警意外查獲機車竊案

陳男打赤膊、光腳騎機車,警趨前關心,意外查到陳男騎乘的機車是通報失竊車。(記者方志賢翻攝)

陳男打赤膊、光腳騎機車,警趨前關心,意外查到陳男騎乘的機車是通報失竊車。(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10/17 12: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民眾報案指機車停在住處樓下遭竊,受理員警當日巡邏時,見60歲陳男打赤膊、光腳騎機車,警趨前關心,意外查到陳男騎乘機車是通報失竊車,原來陳男與被害人是酒友,趁被害人酒醉送他返家時偷走機車。

三民二警分局民族派出所前天下午3時接獲民眾報案,稱他機車停在住處樓下失竊,受理員警當日下午5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三民區民族一路、孝順街口,見陳男赤膊、光腳騎乘機車,顯與一般民眾有別,員警上前關心,陳男卻慌慌張張要離開。

員警原不以為意,突然想起該車與通報失竊機車同型,隨即將人車攔停盤查,意外查獲失竊機車。

陳男竟辯稱,失竊機車是向朋友借用,員警盤查時,陳男還反嗆員警「很煩,我是爆破隊的,我又沒有犯法」等語,經員警告知車主已報案,陳嫌明白難逃法網,只好配合接受調查。

警方查出,陳男與被害人是朋友,平時均在公園飲酒談天,陳男趁被害人酒醉後假意送他返家,卻偷走被害人機車,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