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研究海蛇落海 興大博士生遺體尋獲

蘭嶼落海失蹤的興大博士生林嘉智遺體今天上午尋獲。(記者王秀亭翻攝)

蘭嶼落海失蹤的興大博士生林嘉智遺體今天上午尋獲。(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7/10/17 12:25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到蘭嶼研究海蛇生態的台中中興大學博士生林嘉智,15日在蘭嶼「青青草原」下方海域紀錄海蛇洞生態時落海失蹤,今天上午8時40分左右,遺體被協助搜救的當地潛水業者在離失蹤處前200公尺的海面下尋獲。

家住高雄的林嘉智,與歐姓學弟10日赴蘭嶼記錄海蛇生態,15日上午兩人依同赴青青草原育研究海蛇洞,未料歐生發現不見林嘉智蹤影,四處搜尋時,赫見林嘉智在海上載浮載沉,趕緊通報蘭嶼消防分隊,由於當地地勢險惡、當天海象不佳,救難人員展開後海空搜尋,仍未有斬獲。

今天上午救難人員不放棄搜索,在地潛水業者也加入搜救行列,清晨6時許,就有8名潛水人員義務協助,潛入海裡找人,終於在上午8時40分,於失蹤處前200公尺海面下發現遺體,海巡署立即派出巡防艇將林嘉智遺體接駁上岸,經由在岸邊等候的家屬確認後,預計今天下午運抵台東,進行後續處理事宜。

相關影音

海巡署巡防艇協助接駁尋獲的興大博士生遺體。(記者王秀亭翻攝)

海巡署巡防艇協助接駁尋獲的興大博士生遺體。(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