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脅妻子復合 男子割左耳懸吊臉頰超過24小時

男子(右)割耳自殘,以死要脅妻子復合,警方強制就醫。(記者林國賢翻攝)

男子(右)割耳自殘,以死要脅妻子復合,警方強制就醫。(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7/10/17 13:3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分局昨天凌晨處理一起家暴案,赫然發現一名男子割耳自殘,趕緊將該男子強制就醫,該男子耳朵雖已縫合,但醫生表示耳朵功能無法完全恢復。

斗六分局昨天凌晨接獲通報,一名婦人聲稱其丈夫以死要脅她復合,員警立即前往處理,發現一名男子竟割下自己的左耳,耳朵連皮帶肉懸吊在臉頰旁,趕緊通知救護車到場救護。

該男子情緒激動拒絕就醫,在警方與家屬苦勸下,男子才上救護車,但因男子割耳已超過24小時,雖耳朵已縫合,生命無礙,但耳朵功能仍會受損。

警方調查,該男子個性衝動,夫妻經常吵架,14日凌晨夫妻又大吵一架,兩人各自離家,當天男子投宿汽車旅館,以死威脅妻子復合未果,竟用刀割自己左耳。

隔天中午,該名男子返回家中,手拿菜刀揚言妻子再不回家,就死給他看,家屬趕緊通報警察,但該男子立刻逃走。

昨天日凌晨該名男子又回到家裡,情緒再度失控,家人趕報案請警方前來處理,救護車人員到現後,好說歹說再讓該男子就醫,縣府社會處已分別安置夫妻兩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