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公車摩蹭女生臀部噴精 變態男:「沒有違法吧!」

魏嫌(圓圈處)將精液噴在陳姓女大學生(箭頭處)臀部。(記者張瑞楨翻攝)

魏嫌(圓圈處)將精液噴在陳姓女大學生(箭頭處)臀部。(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0/17 14:0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真變態!台中市陳姓女大學生,上月搭乘公車時,發現後方有「異物」摩蹭左側臀部,轉頭查看時,一名男子說「不好意思」,隨即挪開位置,陳女返家後發現臀部左側與左褲管沾不明液體,直覺是精液,嚇得放聲尖叫痛罵變態噁心,警方依據這名變態男人下公車地點守候17天抓到魏姓男子。

據查,魏男不只犯案1次,他辯稱是陳女的屁股一直磨他的下體,他才忍不住射精,更惡劣的是,他還反問警察,上述噴精惡行!「這樣沒有違法吧!」。

台中市警局大墩派出所員警上月12日接獲報案,正值20歲妙齡的陳姓女大學生說,她當天晚間搭乘公車返家途中,公車行經公益路與東興路口時,站立的她,感覺後方有「異物」摩蹭臀部,轉頭查看時,有名男子趕緊說「不好意思」,隨後移動位置,她當時不以為意,返家卻驚見褲子的臀部左側與左褲管沾有不明液體,直覺認為是精液,隨即由家人陪同至大墩派出所報案。

員警發現這名變態男人,於公益路及文心路口下車,遂於這處路口等候,一直到上月29日,終於抓到這名「噴精怪客」,他是高中畢業,目前無業的21歲魏姓男子。魏嫌坦承噴精,但卻辯稱是公車人很多,陳女的屁股不斷擠壓摩擦他的下體,他才會忍不住,先用右手伸入口袋內自慰,等到快射精時,打開拉鍊露出生殖器,對著陳女的屁股射精。

荒唐的是,陳男還反問員警,上述過程中,他都沒有碰觸到陳女,也沒有被人看見,「這樣沒有違法吧!」,他還坦承在陳女之外,曾對兩名陌生女子噴精,至少犯下3起,警察答覆說:「你個人在公共場所,射精到他人身上,已造成被害人心生畏怖,你還毫無悔意,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大墩派出所所長周景彬強調,魏嫌在公眾場所碰觸女子臀部並將精液噴濺到女子身體的行為,已觸犯性騷擾防治法,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10萬元以下罰金,警方將他依上述條例,於今天函送法辦。

陳姓女大學生驚見褲子上的精液,嚇得尖叫大罵變態噁心。(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姓女大學生驚見褲子上的精液,嚇得尖叫大罵變態噁心。(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姓女大學生驚見褲管上的精液,嚇得尖叫大罵變態噁心。(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姓女大學生驚見褲管上的精液,嚇得尖叫大罵變態噁心。(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