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吃飯想跳樓 警一根菸勸下他

40歲男子疑心情不好,坐在松信路一棟公寓4樓窗台,警消鋪設氣墊防護。(記者姚岳宏翻攝)

40歲男子疑心情不好,坐在松信路一棟公寓4樓窗台,警消鋪設氣墊防護。(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10/17 14:17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今天中午11時許,台北市松信路一棟公寓有男子坐在4樓高的窗台,精神恍惚狀似要跳樓自殺,附近民眾發現報警,警消到場為怕發生意外,趕緊鋪設氣墊防護,僵持10分鐘後,該名40歲男子自行走進屋內,後開門跟警消說,「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該名男子表示,他剛剛出獄沒多久,找不到工作,沒錢吃飯,加上房東要趕他走,心情不好,才會坐在窗台上,他還跟警消要菸抽,警消設法拿了一支菸給他,他點起菸後,才露出一臉苦澀無奈的笑容。

附近鄰居則說,該男剛來此處租屋不久,經常在公寓1樓閒晃,感覺無所事事,日前還把公寓大門弄壞,有人跟他的房東表示希望能請他搬離,沒想到才說過沒多久,今天就出現這個危險舉動;幸警消處置得宜,結束一場虛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