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到卡慘死 莽男二度「剪車」攔愛

台北地檢署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強制罪起訴連男。(記者謝君臨攝)

台北地檢署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強制罪起訴連男。(記者謝君臨攝)

2017/10/17 16:27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27歲連姓男子不滿劉姓女子與湯姓男子交往,不但傳訊息恐嚇湯男「絕對不會放過你」,還在湯男駕車載劉女時,二度「剪車」斜擋2人去路;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強制罪起訴連男。

檢方調查,連男為阻撓劉女與湯男交往,於今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的凌晨5時許,用手機傳訊給湯男,嗆聲:「我這種爛人死不足惜,但我也絕對不會放過你」等語,致湯男心生畏懼。

同年6月14日晚間,連男與劉女相約在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見面「談事情」,當晚11時許,湯男駕車前來接劉女離去,連男見狀怒不可遏,憤而驅車尾隨在後追趕,於臥龍街超越湯男座車後,直接斜停在湯男座車前方,而後下車欲與劉女交談,湯男則趁隙加速繞過連男座車離去。

不料,連男仍不死心,繼續駕車狂追,在樂業街與基隆路口再次將車斜停在湯男座車前,引起湯男不滿,向連男表示已報警處理,連男才悻悻然離去,警方接獲報案後將連男函送北檢偵辦。

檢察官勘驗湯男手機訊息與行車紀錄器,認定連男確涉恐嚇、強制犯行,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