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幫W命案小模施打排毒針 密醫遭判刑10月

在毒趴期間替郭姓小模施打排毒針的密醫吳柏澂,今日被台北地院依違反《醫師法》判刑10月。(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在毒趴期間替郭姓小模施打排毒針的密醫吳柏澂,今日被台北地院依違反《醫師法》判刑10月。(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2017/10/18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W飯店去年12月發生郭姓小模命案,郭女因參加「土豪哥」朱家龍等人所舉辦的毒趴,吸毒過量暴斃,郭女在暴斃前,洪聖晏等人曾找密醫吳柏澂到飯店為郭女施打「排毒針」,因為吳並沒有合法醫師資格,卻執行醫療業務,今日被台北地院依違反《醫師法》判刑10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柏澂被依違反《醫師法》起訴後,今年6月曾赴台北地院出庭,他出身於「陸軍衛勤學校」,也在庭上坦承案發當時受傳播妹「醬醬」劉秭安及洪聖晏等人電話邀約,為郭女施打混合林格爾氏液、複合維他命B、新俾爾寧注射液等藥物的點滴,並收取2500元報酬。今日被台北地院依違反《醫師法》判刑10月,併科罰金33萬元,罰金可易服勞役11月。

當時朱家龍等人在W飯店開毒趴,共舉辦5天5夜,期間陸續找來多名女性友人及傳播妹狂歡,郭女在派對第2天到場,不眠不休玩了3天並混用多種毒品,派對第5天凌晨,郭女出現胡言亂語、抽搐等異狀,在傳播妹「醬醬」提議下,找來密醫吳柏澂施打排毒針,但施打排毒針後,郭女仍無好轉,甚至出現大小便失禁,一夥人在上午10點將郭女送醫,但郭女仍回天乏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