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友人借錢遭消遣 「怪手森」開槍射傷人後投案

李姓男子(右二)持槍射擊陳姓友人後逃亡,前(16)日向嘉市警方投案。(記者丁偉杰翻攝)

李姓男子(右二)持槍射擊陳姓友人後逃亡,前(16)日向嘉市警方投案。(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7/10/18 10:59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世賢路於本月8日國慶連假發生槍擊案,李姓男子疑因手頭緊,欲向陳姓友人調頭寸遭拒,還受對方言語消遣,憤而持槍射擊,陳男左背中1槍,同行友人開車將陳男送回彰化就醫,摘除腎臟後得以保命,李男逞凶後逃亡,前(16)日向嘉市警方投案,訊後被依殺人罪嫌送辦。

李男供稱,因槍支走火傷及陳男,隨即遭陳的友人謝姓男子搶走槍枝,雙方發生扭打,他的腳部受傷,又不敢就醫,經一番掙扎,遂向警方投案。

警方調查,50歲李男,綽號怪手森(有殺人、槍砲、盜匪及恐嚇等前科),與55歲陳男(有盜匪、恐嚇等前科)是年輕時就相識的朋友,分別在嘉義及彰化發展期間仍互有聯繫;近來李男因財務短缺向陳男借錢遭拒,並受陳男言語消遣,8日晚間陳男答應借款後又毀約,未攜帶款項南下嘉義。

當晚相約在嘉義市區某餐廳見面談話後,雙方分別駕駛自小客車欲至世賢路朋友住處烤肉,下車後,李男掏出槍枝,朝走在左前方的陳男開槍,李男開槍後,彈殼卡住槍身,隨即遭陳男同行的謝姓男子強行拖住扭打並搶走槍枝,李男逃離現場。

事發後,謝男駕車將陳男送回彰化就醫,謝男隨後攜帶搶來的槍枝向彰化警方報案,彰化警方通報嘉市警方,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嘉市警局刑警大隊及第一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此案。

李男腳部受傷,又不敢就醫,到嘉市一分局投案時須手持拐杖。(記者丁偉杰翻攝)

李男腳部受傷,又不敢就醫,到嘉市一分局投案時須手持拐杖。(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