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淪賊有癖好 屢偷女警內衣褲遭免職

台中地檢署外觀。(資料照)

台中地檢署外觀。(資料照)

2017/10/18 12:1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五分局四平派出所的許姓男警察,曾在4年前任職豐原警分局期間,盜拷女警的鑰匙,潛入女警香閨偷竊,被調到台中市五分局,卻仍不改癖好,在今年7月與8月間,4度潛入女警備勤室,偷竊黃姓女警的內衣褲,再把內衣褲藏放其他地方,女警發現內衣褲短少,物品被翻動,於是暗中裝置密錄器,驚見男警淪落為賊,許員宣稱他4年前潛入女警租屋處,被列為管制人物,心情鬱悶,透過行竊女警內褲,來讓長官重視與注意他,台中地檢署依竊盜罪起訴,中市警局並將他記2大過免職。

許員於2016年間,在豐原警分局豐原派出所服務時,心儀一位未婚女警,他先偷偷跟蹤女警,得知女警的租屋處,再把女警放在派出所桌子上的鑰匙暗中拷貝,趁女警還在服勤時,偷偷潛入女警的租屋處,女警發現物品被翻動,向長官報告,督察發現是許員所為。

至於許員當時是否偷竊內衣褲?豐原警分局當時不否認,但拒絕說明詳情。許員辯稱沒有偷竊物品,是關心女警而潛入查看生活起居,許員被很快被調到台中市五分局,不料,他卻又故態複萌。

五分局所屬的黃姓女警,發現備勤室(專供女警睡眠的房間)物品被翻動,且內衣褲不翼而飛,她暗中裝置密錄器錄影,竟發現許員潛入備勤室內偷內衣褲,報請上級處理後,許員坦承今年7月13日、19日與25日,以及8月4日,4度潛入備勤室偷內衣褲,再把內衣褲放在其他地點。

台中地檢署偵查庭時,許員宣稱,他因4年前入侵女警租屋處,被記過調職並列為「管制人物」,無法升遷,也無法參加各種升遷考試,心情相當鬱悶,才想透過偷女警內衣褲來引起長官注意與關心。不過,檢方認為,許員心情鬱悶,可透過各種管道反映,何需偷女警內衣褲?依據竊盜罪嫌起訴,台中市警局五分局指出,許員已非首度入侵女警休息處偷竊,已經記2大過免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