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幼子遭親父殘殺 警懷疑受害子女不只3人

李男住處發生弒子駭人聽聞,鄰居不敢置信。(記者陳燦坤攝)

李男住處發生弒子駭人聽聞,鄰居不敢置信。(記者陳燦坤攝)

2017/10/18 14:45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崙背鄉發生3名幼子涉嫌遭父親李姓男子殺害,消息傳出後地方相當訝異,無法理解李姓男子為何手段如此凶殘,因地方盛傳李妻在之前曾懷孕,卻未見到嬰兒,警方調查是否還有第4名嬰兒遭害。

原居崙背的李姓男子一家,早已遷居新北巿 ,從事汽車修理業,因生意欠佳,兩年前搬回老家居住,想重新開張,生意還是不如預期,全家生計靠妻子在早餐店打工維生,但學校發現李男3名子女未到校上課,依規定通報警方處理,新北巿偵查隊展開調查,在李家崙背後院挖出一具嬰兒骨骸。

李姓男子終於坦承殺害子女的殘忍行為,警方了解李男因經濟不佳,又無法忍受小孩哭鬧,而失去理智痛下毒手,儘管李男供稱一個孩子埋在舊虎尾溪出海口,但經河流沖刷也可能漂浮海面,可是當地漁夫未曾發現嬰兒屍體,對於李男聲稱將一子埋於桃園巿山區,現則進行了解。

警方訪查地方,得知李男兩年前過世的祖母告訴友人,曾看到李妻懷孕,可是看不到嬰兒,警方懷疑受害孩子可能還有第4個,現正深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