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信真愛不會騙她 刪對話、撕匯款單護「男友」

楊女到警所後刪除與「男友」的對話紀錄,還撕毀所有匯款單。(記者王捷翻攝)

楊女到警所後刪除與「男友」的對話紀錄,還撕毀所有匯款單。(記者王捷翻攝)

2017/10/19 00:1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楊姓女子疑似在網路上結識1名帥哥網友,2人很快就在網路上互稱老公、老婆,3個月內帥哥網友編織各種理由自稱經濟不好過,要楊女幫忙,但是因為楊女一邊講電話、一邊匯款,令一旁民眾懷疑楊女遭詐騙,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時,楊女正準備匯一筆5萬元給男網友,警方告知楊女這個「男友」是詐騙集團,但楊女被帶到警所後,為了袒護男友將之前的匯款單全數撕毀,要保全真愛。

28歲的楊女在按摩店工作,生活作息日夜顛倒,因此讓她交友圈相當狹隘,約3個月前她在網路上認識1名男網友,男網友照三餐的關心,讓楊女覺得很貼心,不久2人就在網路上交往,同時男網友也露出了真面目,以手邊沒錢、金融卡停用等理由,要楊女先匯款。

12日下午,楊女又接到男網友的通知,拜託她匯款5萬元,楊女前往郵局匯款,因為一邊打電話,一邊操作ATM,讓在旁民眾覺得楊女遭到詐騙,向警方通報,不過警方到場時,楊女卻不願讓警方看見網友的賴對話,將對話全數刪除。

警方告知楊女可能陷入詐騙陷阱,不過楊女更相信堅貞的愛情,認為「男友」不會騙她,只是目前缺錢需要她幫忙,她被帶回警所後,警方問到她到底匯了多少錢時,她絕口不提,並且在現場將所有匯款單全數撕毀,警方也無可奈何,最後讓楊女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