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人曾受打火弟兄援救 竹市獲贈救護車、消防器材

捐贈典禮由市長林智堅代表接受捐贈,隨後由消防員帶來精彩的情境演練。(記者王駿杰攝)

捐贈典禮由市長林智堅代表接受捐贈,隨後由消防員帶來精彩的情境演練。(記者王駿杰攝)

2017/10/19 14:4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政府今天舉行「救急愛心聚集,消防承載希望」聯合捐贈典禮,多位市民感謝消防人員為民服務的熱誠,執行災害搶救及緊急救護工作,家人生命也受到消防人員救援,特別捐贈消防局救護車、搶救裝備器材一批、即時無線傳輸自動判讀12導程心電圖機等,捐贈價值達新台幣近2千萬元。

捐贈典禮由市長林智堅代表接受捐贈,隨後由消防員帶來精彩的情境演練。不少捐贈者因家人曾受消防員救助,因此捐贈救護車與器材,卻為善不欲人知,低調未出席典禮。對此,林智堅指出,感謝民間持續挹注資源,熱心公益,讓城市充滿愛與幸福。

林智堅說,上任3年多,民間共捐贈給消防局超過5600萬資源,當中包含近3萬顆「住警器」、消防警備、後勤車輛以及各式消防器材,大幅提升消防員執勤的裝備,守護市民安全。

消防局長李世恭表示,聯合捐贈總共包含5輛救護車、搶救裝備器材一批(110套義消救災防護裝備、5組軍刀鋸)、即時無線傳輸自動判讀12導程心電圖機4台、自動心肺復甦機4台,總價值達1998萬元,感謝捐贈者的善行。

多位市民感謝消防人員為民服務的熱誠,特別捐贈消防局救護車。(記者王駿杰攝)

多位市民感謝消防人員為民服務的熱誠,特別捐贈消防局救護車。(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