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年餐廳二代涉毒 警方喬裝食客逮人

警方於林男家中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林男家中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10/19 15:1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一間50年餐廳的45歲林姓老闆,繼承父母餐廳,卻染上毒癮,永和警分局於網路巡邏時發現,昨日晚間7時許前往查緝,警方趁客人用完餐離開後,出示搜索票,林男一臉驚嚇,不知所措,警方於林男家中起獲液態安非他命多瓶、「0號毒品膠囊」多包,訊後將林男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林男無前科,父母在碧潭風景區開餐廳,口碑相當好,後林男便繼承餐廳,並與2名子女同住,因曾在網路上購買毒品遭警方鎖定,昨晚間9時許,警方先喬裝用餐客人進店,待客人皆離去後,便向林男表示「我們是警察」,林男震驚無法言語,警方便出示搜索票,並前往餐廳樓上的住處搜索。

警方於林男家中查獲多瓶液態安非他命,以及大量膠囊狀藥物,林男向警方坦承「這是0號膠囊,含有毒品,透過塞進肛門起藥效」,警方查扣多樣毒品,將林男逮回。林男表示所有毒品都是透過交友軟體購買,都是自己吸食,並無販賣,警方問起「這麼多膠囊都自己用?」林男則稱是買來後再分裝「怕一粒藥效太強」,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林男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於林男家中查獲多包「0號膠囊」。(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林男家中查獲多包「0號膠囊」。(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碧潭風景區50年老店內查獲林男吸毒情事。(記者陳薏云擷自Google街景)

警方於碧潭風景區50年老店內查獲林男吸毒情事。(記者陳薏云擷自Google街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