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迷期貨負債千萬 男老師偷女老師家

國小男老師偷鑰匙闖進同事女老師家被民眾送到警察局。(記者簡惠茹翻攝)

國小男老師偷鑰匙闖進同事女老師家被民眾送到警察局。(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7/10/19 16:11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蘇澳鎮38歲某國小游姓男老師今天中午闖空門,闖進同事女老師家,當場被鄰居制伏帶到警察局。女老師氣憤又難過指出,為人師表怎麼可以做最壞的示範。男老師的弟弟表示,哥哥應該是玩期貨虧了近千萬元,還向地下錢莊借錢,早知道應該阻止他。

女老師的媽媽說,今天中午11點半左右,她那時候剛要回家,看到有男人從家裡走出來正在鎖門,她一時還懷疑是不是走錯家,可是回神一看,沒錯那是自己的家呀,怎麼有人從裡面走出來,而且家裡的狗吠的超大聲,超用力,她趕緊請鄰居來幫忙,將游男當場制伏,被鄰居直接帶到派出所。

女老師表示,其實10月12日她放在包包裡面的鑰匙就不見了,本來不以為意,以為只是弄丟了,今天才知道原來是被學校男老師偷走,為人師表,大家都教育小朋友不能亂拿別人的東西,怎麼可以做這樣不好的示範,她真的覺得又難過又生氣。

女老師指出,游男應該知道她那時候正在上課,趁那時候到家裡想偷東西,,因為家裡客廳有養3隻狗,每隻看到陌生人都會狂吠,游男應該是無法進到家裡搜刮,所以空手而歸,沒有拿走家裡的財物,很快就出來,結果被媽媽遇到,媽媽被嚇得直發抖。

游男被抓到後低頭不發一語,游男的弟弟說,哥哥大學的時候玩期貨虧了很多錢,可能有近千萬的負債,還有向地下錢莊借錢,應該是被逼到走投無路,才走上這條路,早知道大學的時候就應該阻止哥哥繼續玩期貨,今天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股票的買賣政府收了很多稅,但是對於投資人卻沒有心理上的防治措施,也希望政府機關可以重視這樣的問題。

相關影音

國小男老師(中)疑迷期貨負債千萬,偷鑰匙闖進同事女老師家。(記者簡惠茹攝)

國小男老師(中)疑迷期貨負債千萬,偷鑰匙闖進同事女老師家。(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