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高階警官提供」 董念台PO警政署掃黑公文

董念台在臉書PO出警政署掃黑公文。(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董念台在臉書PO出警政署掃黑公文。(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2017/10/19 19:3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再生受刑人中心」社長董念台,今天上午在個人臉書PO出警政署今年第5次「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公文,還直言「開戰了,連這種公文都會轉交給我」等語。刑事局說,掃黑公文是真實的,不會因此而改變例行治安掃蕩作為,至於公文為何外流,已在調查了解中。

董念台的PO文,不但感謝警政署高階警官提供公文,還說警官要他轉告統促黨,儘速至北檢自首,否則將有不少「栽贓」,造成冤屈流氓等等。

被PO出的「內政部警政署傳真行文單」公文,明訂於本月18日0時起至27日24時實施第5次「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執行作法點明,專案期間以治平專案查獲的「竹聯幫具特定政黨身份」不法案件,將再加給20至100不等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