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驚傳潑液傷人 柯:這種事警察進校園也沒有用

台大校園驚傳潑溶液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有交代台北市警局要儘速公布案情。(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大校園驚傳潑溶液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有交代台北市警局要儘速公布案情。(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10/20 12:1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大校園驚傳潑溶液事件1死3傷,疑情感糾紛惹殺機。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對此說,他有交代台北市警局要儘速公布案情,很多事情不要亂猜,等調查結果出來,該討論再討論。

台大校園內今天凌晨驚傳學生被潑不明液體事件,警消人員據報後趕往處理,發現台大研一女舍大門口,有2名傷者被潑灑不明液體,其中1名為台大心理相關科系研究所謝姓男學生,1人則是女生宿舍谷姓保全,2人送往台大醫院救護,還有一名台大駱姓男學生遭波及。另有1男子在現場已明顯死亡,傳出是台科大張姓校友。

柯文哲上午出席社會局老人共餐聚點活動後受訪,針對台大校園潑液體傷人事件,被問到是否應該讓警方進駐校園時表示,該案疑似是學生感情糾紛,就算警察進校園也沒有用,但他已經交代北市警,要儘快公布案情,稍後大安分局應該就會出來說明,很多事情不要亂猜,等調查結果出來,要討論再討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