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國男國道自撞住院忘車在哪 這名外事警這麼做

周員積極聯絡終於找到柯男的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周員積極聯絡終於找到柯男的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0/21 13:2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巴基斯坦籍柯姓男子日前開車自撞國道護欄,當時雖將事故車拖離現場,唯住院多日後,竟忘記事故時間及地點,導致無法報廢車輛,透過友人向警方求助,外事警員周勖尊積極聯絡國道警方、消防局等單位,終於找回自小客,讓柯男感動到特地南下向周員致謝,對台灣警察的熱心與效率讚賞不已。

任職台中市第四分局防治組的周勖尊,前天上午突收到住中市的吳姓巴基斯坦籍男子(47歲),以Line通訊軟體請求幫忙,吳男表示,其51歲的同國柯姓友人,日前在高速公路發生自撞護欄交通事故,當下雖請拖吊車將事故車輛拖離車禍現場,卻未留拖吊車聯絡電話。

且因受傷住院一段時日,已忘記當時發生交通事故時間及地點,僅大約記得是在高速公路大甲一帶,現在柯男欲報廢車輛,卻因無法找到車子至監理站辦理報廢手續,且已於大甲交流道附近找尋3天卻苦無結果。

周員研判事故地點屬國道,立刻積極聯絡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隊泰安分隊、台中市消防局,並透過從事拖吊行業友人,終於聯絡上拖吊業者,並於西屯區福雅路上一家汽修廠前找到這台自小客車,讓柯男可以順利報廢車輛,並避免車牌遭人竊取作案。

家住桃園的柯男為感謝周員的熱心幫忙,特地從桃園南下台中,並相約南屯區清真寺當面口頭致謝,對於台灣警察的熱心與效率讚賞不已。

柯男(右,穿藍襯衫者)特地南下向周員致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柯男(右,穿藍襯衫者)特地南下向周員致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