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第4次! 剛出獄就偷泡麵 62歲慣竊微罪遭押

62歲老慣竊偷不停,遭逮捕羈押。(記者詹士弘攝)

62歲老慣竊偷不停,遭逮捕羈押。(記者詹士弘攝)

2017/10/21 14:5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16日才刑滿出獄,62歲的陳姓慣竊又在虎尾一家超商行竊,偷的雖然只是泡麵、餅乾,屬於微罪,但這已是他今年第4次偷竊被逮,檢察官深夜複訊後認有再犯之虞,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警員調出超商監視器畫面,擴大巡邏找人,不到半小時就在超商附近的公園逮到陳男,他一共偷走泡麵9包、餅乾4盒,被逮時已開了2包泡麵,準備找熱水沖煮,他坦承因為缺錢,所偷泡麵、餅乾充飢。這已是陳嫌今年第4次偷東西被抓。

警方調查發現,陳嫌今年3月連續3天在虎尾、斗南與斗六地區,在超商偷泡麵、便當被抓,移送地檢署後遭到羈押,法官判刑竊盜罪應執行7個月,這個月16日才出獄,結果又再度行竊,警方偵訊後將陳男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檢察官認為有再犯之虞,連夜聲請羈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