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喝毒咖啡太嗨 爬上公寓頂樓脫光光唱歌

余女見警察上門,趕緊用浴巾遮掩裸體,蹲在角落。(記者李忠憲翻攝)

余女見警察上門,趕緊用浴巾遮掩裸體,蹲在角落。(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7/10/21 16:39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家住高雄的22歲余姓女子北上到台中找男友,大白天趁男友不在家時喝毒咖啡,她疑似太嗨,竟跑到隔壁公寓頂樓脫光衣服唱歌,鄰居嚇到報警。余女見警察來才回神,拿浴巾遮掩,也坦認吸毒,被依毒品罪嫌送辦。

余姓女子上月底北上台中大雅區找連姓男友,並且同居。8日下午2點多,她趁男友去上班,在家喝摻有搖頭丸的毒咖啡後,疑似藥效發作,竟跑到頂樓,跨越女兒牆爬到隔壁棟公寓頂樓,直接脫光衣服,當場大叫、唱歌。鄰居聽到後上樓查看,發現竟是不知哪來的裸女,舉止怪異,立刻報警。

豐原分局馬岡派出所說,余女發現警察到場後,突然回神似地拿著手中的浴巾遮掩身體,蹲在牆角。警方告訴她,如果衣服在這邊,就先穿上,余女才趕緊找出衣服來穿。

余女向警方供稱,她「喝咖啡」後才這樣,警方當然不相信,經查核身分,確定她有毒品前科後,要求她帶到住處,果然在浴室發現2包毒咖啡及3個使用過的毒咖啡包裝袋。警方追問這是什麼毒品?她竟還掰說是「咖啡啊」、「朋友都說是咖啡」,接著才坦承是毒品,用來減肥用,訊後依毒品罪嫌將她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余女穿上衣服後,還辯稱只是「喝咖啡」,警方不相信。(記者李忠憲翻攝)

余女穿上衣服後,還辯稱只是「喝咖啡」,警方不相信。(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在女子住處找到毒咖啡。(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在女子住處找到毒咖啡。(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