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不乖?殺警案被告周柏諺 上三溫暖遭仇家砍傷

大同警分局建成派出所長辜欽祥説明。(記者陳恩惠攝)

大同警分局建成派出所長辜欽祥説明。(記者陳恩惠攝)

2017/10/21 16:4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2014年涉及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被告之一周柏諺,今天上午和親友一行3人徹夜飲宴後,前往北市知名男子三溫暖內休息,突然闖進8名大漢指名尋他,周男未警覺起身回應,卻慘遭8人痛毆,期間,有人取出小刀刺傷他後鳥獸散;周男就醫時不但拒絕配合調查也未提告,台北市大同警分局仍將調閱監視器,清查8嫌身分、釐清行兇動機,調查後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今天上午10時8分據報,位於北市重慶北路一段樓上的三溫暖,有名男子在MTV區看影片時遭人割傷急須送醫,救護人員趕扺發現,男子四肢及腹部至少8處割傷,所幸意識清醒,緊急送醫縫合。

奇怪的是,轄區警員到場了解,受傷的周男卻是避而不答,連連表示等縫完傷口再說,似乎不願警方介入,經警方追查身分,赫然發現受傷的周男竟是夜店殺警案被告之一,當晚他拿鋁棒毆打薛貞國,台北地院去年依殺人及傷害等罪判處12年8月徒刑,二審仍在審理中。

警方調查,今天上午9時58分,8名20餘歲年輕男子,搭電梯上到三溫暖9樓的迎賓大廳,未向櫃檯人員詢問,立刻熟門熟路地往裡面走去,服務人員企圖阻止,對方以「我們找人!」回應,進入大叫一聲「周柏諺」,周男不察,起身回應,迅速遭人圍毆,有人趁亂取出預藏小刀朝周男攻擊,導致他的四肢及胸腹部分別受有刀傷,表弟上前護兄也慘遭毆傷,歹徒行兇後,分乘3部接應車輛逃離。

許姓表弟應詢指出,他近日才剛自中國回來,不清楚表哥平常從事什麼行業,也不清楚他在外有何糾紛,雖然頭頂被毆傷流血,但許見表哥不願多說,同樣也不提控傷害;由於周的背景不單純,可能還涉及毒品買賣,見他身上多為皮肉傷、性命無礙,初步研判教訓意味濃厚,警方正清查歹徒犯案車輛追緝中。

相關影音

路旁商家監視器拍到3名歹徒搭車逃逸畫面。(記者陳恩惠翻攝)

路旁商家監視器拍到3名歹徒搭車逃逸畫面。(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