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著愛犬逃跑被逮 這名毒蟲的苦衷令人傻眼

許男從頭到尾都小心的抱著愛犬深怕牠受傷。(記者許國楨翻攝)

許男從頭到尾都小心的抱著愛犬深怕牠受傷。(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0/22 14:0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許姓毒蟲日前帶著愛犬搭乘友人自小客外出遇警攔查,先是假裝配合隨即抱著愛犬逃竄,被追上逮捕起出毒品,員警調侃許男要不是抱著小狗跑搞不好還不容易壓制,許男才說女友因為毒品案目前被收押中,如果小狗有任何閃失會被罵死,還再三叮嚀友人務必記得買狗食給愛犬吃,讓警不禁啼笑皆非。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當晚巡經進化路,發現一部自小客任意變換車道還跨越雙車道行駛攔查,要求38歲的柯姓駕駛以及分別36歲、40歲的許姓、蘇姓乘客一併下車受檢時,許男隨即轉身將車內的白色比熊犬抱在身上,但是單手在掏證件時卻不斷發抖,還強調因為抱著狗所以手才會抖。

員警直覺有異,隨口問包包內有無違禁品,許男表示絕對沒有卻不斷閃躲,最後轉頭過假裝要將小狗交給同車蘇男,但一個轉身隨即抱著愛狗拔腿狂奔,員警立即追逐並將許男壓制逮捕,並在其背包內起出4包海洛因、3包安非他命等毒品及吸食器。

期間許男還要員警小心不要壓到愛犬,從頭到尾都小心的抱著愛犬深怕牠受傷,員警調侃許男要不是你抱著牠跑,搞不好還不容易壓制,許男才說,因為這隻比熊犬是他跟女友一起養的,不過女友因為毒品案目前被收押中,曾交代要特別照顧牠,如果有任何閃失會被女友罵死。

最後,同車友人柯男要離開警局時詢問是否要幫許男買些吃的,許男表示不用,倒是再三叮嚀柯男務必記得去買2罐西莎狗食給比熊犬吃,讓警方聽了不禁啼笑皆非,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白色自小客被警方攔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白色自小客被警方攔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許男背包內起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許男背包內起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