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員林瑩蓉出車禍 肇事駕駛抓到了!

高市議員、民進黨中常委林瑩蓉,今凌晨近3時出車禍,導致右膝骨折。(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高市議員、民進黨中常委林瑩蓉,今凌晨近3時出車禍,導致右膝骨折。(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0/22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市議員、民進黨中常委林瑩蓉,今凌晨近3時於臉書粉專透露自己出車禍,導致右膝蓋骨折,需休養2個月。警方今中午表示,已抓到46歲陳姓肇事駕駛,目前正於派出所做筆錄。

綜合媒體報導,經徹夜追查,警方終於逮到肇事駕駛。陳男供稱,事發當時,他趕著返回照顧年邁父親,雖然發現有擦撞到,但不曉得是人,才會直接離開。陳男將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報導指出,林瑩蓉今受訪時憶述,昨晚參加完喜宴後,站在路邊要打電話時,突然被轎車撞上,整個人翻了一圈,白車明顯偏離車道,車主撞倒她後,不僅未下車查看,反倒急駛而去,十分惡劣。至於骨折,林瑩蓉感嘆,沒想到遇上這種事,即使無奈只能接受。

林瑩蓉的凌晨臉書文中提到,自己在前鎮區遭不明白色飛車衝撞,右膝蓋骨折,醫生說需休息兩個月,無法走路,讓她很崩潰,當場飆淚,「老天爺不要跟我開玩笑,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她還在文末表示,「不明白那個飛車怎麼會突然竄出橫掃而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