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局長官我很熟」!酒後街上脫衣 半裸硬搭霸王車

黃男穿上警方提供的外套及長褲(記者余衡翻攝)

黃男穿上警方提供的外套及長褲(記者余衡翻攝)

2017/10/22 18:0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老子有錢啦,送我到土城中央路就對了!」56歲黃姓男子日前疑因酒後失態,在新北市板橋鬧區巷弄內脫去上衣及外褲,全身僅著一條單薄四角褲,在路邊攔下蔡姓運將所駕駛的計程車,黃男一上車表明要搭往土城住處;駕駛見黃男神智不清,一度狀猶豫是否載客出發,按下計費表前再次確認,卻面對黃男口氣不悅回應。

當計程車開至指定地點附近,蔡姓駕駛將車緩緩停靠路邊,正要收取近200元車資時,但黃男已在後座躺平呼呼大睡,他叫醒黃男,示意已到目的地,要收車資時,不料黃男勃然大怒,假藉酒意指稱蔡男服務態度不佳拒付車資,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蔡姓駕駛表明「不付車資就要報警」,黃男還脫口「這裡的警局長官我很熟,要怎樣都隨便你」!蔡男隨即驅車前往派出所提告。

警方受理後,先替蔡男製作筆錄時,期間黃男還不斷咆哮指責蔡男「服務很差」,蔡男離去後警方將黃男留置警局數小時,等到警訊時已經酒醒;黃男醒後懊悔說,一切脫序行為都是因此自己「喝太醉了」,至於身上的衣褲已經記不得脫在哪。

警方擔心蔡男著涼,還好心提供外套及長褲讓他先穿上;訊後全案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