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國三女失蹤案 晚間終於返家

疑似常與郭生交往的南灣男子身影,當天下午出現便利商店。(記者蔡宗憲翻攝)

疑似常與郭生交往的南灣男子身影,當天下午出現便利商店。(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7/10/22 18:03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恆春國中一名15歲郭姓國三女學生,週五下午4點蹺課後至今都未返家,心急如焚的親友急忙報警協尋,卻始終無任何音訊,同班同學向校方表示,郭生曾說要到南灣與中國來的男網友見面,但警方調查,郭女可能與平日熟識的20多歲男子結伴出遊,已組成專案小組持續釐清案情,所幸傍晚郭女返家,但過程仍待釐清。

「快回家吧,大家都很擔心。」郭女父親下午一度透過《自由》喊話,希望她能儘快回家,或是給家裡一個安全的訊息,畢竟她離家前,沒有與家裡有任何爭執或不愉快,大家都不明白為何她不告而別,更擔心是否生命受到威脅或遭軟禁。

郭父表示,上週五(20日)下午接獲學校消息,才知道孩子蹺課離開,卻想不明白離開的原因,只知道她日前曾因網購與一名男子有糾紛,以及假日常到恆春南灣某處廟宇,與一名20多歲的男子頗為熟識,而這名男子目前也不見蹤影,家人都懷疑失蹤案與他有關,希望他能儘快出面說明。

校方指出,郭生在最後一堂社團課前,向同學表示要去南灣見中國來的男網友,並告知同學幫她以「家裡有事」請假,過程未依校方規定請假,社團課後老師通報校方及家長,發現郭生電話關機無法聯繫上,便立刻向恆春警方通報失蹤人口。

恆春警方據報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經調閱學校周邊及郭生常出沒地點監視器,發現疑似常與郭生交往的南灣男子身影,郭女既已返家,將持續釐清案情,不排除朝「和誘」犯罪方向偵辦與他出遊男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