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援交吃到未成年 尋芳客:我以為她25歲

黃男和17歲萱萱援交遭送辦,他辯稱「看起來像25歲」,士林地檢署認為他主觀並未打算與未成年援交,處分不起訴。(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黃男和17歲萱萱援交遭送辦,他辯稱「看起來像25歲」,士林地檢署認為他主觀並未打算與未成年援交,處分不起訴。(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7/10/22 18:04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黃姓男子在網路上尋歡,邀約自稱18歲的女子萱萱(化名)到旅店,以7000元價格援交1次,直到被警方查獲,才驚覺萱萱只有17歲,當場遭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送辦。但檢察官認定,黃男確實不知道萱萱未成年,因此處分不起訴。

桃園市警方移送指出,黃男今年3月間透過「甜心包養網」得知17歲的萱萱有意援交,遂以LINE聯繫,邀約她到北市某旅店碰面,並以7000元代價援交1次。

黃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他與萱萱碰面時為求慎重,進旅店前就要求看證件,但萱萱表示去年9月就滿18歲,剛好忘記帶證件,加上萱萱穿著成熟,看起來像25歲,因此相信萱萱成年。

萱萱也供稱,她在網路上發佈訊息時都寫自己18歲,大家也覺得她看起來年齡不只18歲,從來沒有人懷疑過。

檢察官另查看兩人LINE對話紀錄,黃男確實有先詢問年紀,萱萱也明確回應「18」,因此認定黃男確實可能誤以為萱萱成年,主觀上並無與未成年援交的犯意,遂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