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酸嫌犯家屬激動致歉後 傷者父親:無怨也無恨

台大情殺潑酸案震驚社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台大情殺潑酸案震驚社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10/22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大學校園潑酸砍人一死三傷案震驚社會,死者台灣科技大學碩士張冕資的犯行,讓家屬陷入極度煎熬,但張的父母選擇面對社會,昨天現身台大醫院向主要傷者台大謝姓研一生父母及社會大眾致歉。對此謝男家屬表示:「從事發到現在,並無怨也無恨。」

據《台視》獨家報導,謝姓男學生於昨(21)日進行近9個小時的清創手術,但據謝爸爸指出,兒子還有4肢的清創尚未完成,須再進行手術,談到兒子傷勢,忍不住哽咽落淚。

至於加害者家長昨晚的道歉,謝爸爸表示:「目前到現在,我們對加害者家屬,沒有怨、沒有恨,只不過當下張母情緒太激動了。」他表示,能夠體會對方喪子之痛,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兒子接下來的傷勢離復原還有漫漫長路要走。

台大潑酸案主要受害者謝姓男學生父親表示,對加害者家屬無怨無恨。(圖擷自台視新聞)

台大潑酸案主要受害者謝姓男學生父親表示,對加害者家屬無怨無恨。(圖擷自台視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