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愛巢撞見愛人與前男友吵飯 一刀刺死情敵

謝姓男子撞見女友竟與杜姓前男友床上激戰,當場飆罵三字經。(情境照)

謝姓男子撞見女友竟與杜姓前男友床上激戰,當場飆罵三字經。(情境照)

2017/10/23 14:5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謝姓男子8月間回到租屋愛巢,一進門撞見女友竟與杜姓前男友床上激戰,當場飆罵三字經,杜男則持水果刀反嗆:「她本來就是我的。」謝男怒火中燒,奪刀反刺杜男腹部,送醫不治,警方到場逮捕在現場徘徊的謝男。謝男坦承殺人犯行,新竹地檢依殺人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謝男(40歲,有竊盜、槍砲前科)與賈姓女友(36歲)共住一套房。46歲杜男是賈女前男友,因杜男和賈女媽媽熟識,分手後仍常去賈女媽媽家,他因此也認識杜男。

謝男向檢警抱怨,曾兩度在住處附近超商發現賈女和杜男舊情未了,公然擁抱、親吻,還曾抓姦在床,當場逮到兩人在杜男家做愛,當時也大吵一架。

今年8月間杜男在賈女媽媽家喝酒,他送吃的東西過去,也坐上餐桌一起聊天。席間,杜男佯裝先回家,但他懷疑杜男想趁他在這裡喝酒的空檔,跑去找賈女纏綿。

果不其然,十分鐘後他也返回住處,發現杜男機車停門外,他進大門後,發現房門深鎖,耳旁傳來男女交歡聲音,氣得衝進房,撞見賈女和杜男一絲不掛床戰,他怒飆三字經,責罵賈女:「你討客兄!」揮拳毆打賈女。

杜男嗆聲:「她本來就是我的,你憑什麼搶?」謝男要求杜男5分鐘內穿衣服離開,但他進房後又發現對方仍在房間內,兩人發生爭吵,謝男拿刀刺中對方肚子,並逃離現場,杜男送醫不治。全案依殺人罪嫌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