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通大執法抓「高雄式左轉」 逮到小毒蟲

林男「高雄式左轉」,遭警攔檢查獲安毒。(記者方志賢翻攝)

林男「高雄式左轉」,遭警攔檢查獲安毒。(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10/24 11:2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警方強力取締「高雄式左轉」昨晚攔查林姓男子未依規定左轉,林男眼神閃爍、緊握拳頭,後見警注意,才鬆開拳頭,而被發現藏有1小包安毒,林男表示從未被警攔查,卻因習慣「高雄式左轉」被攔檢,栽在交通大執法,直呼掃到颱風尾!

高市警局交通大隊統計,高雄市今年1月至9月因左轉或右轉未依規定而出車禍共達1萬5867件,較去年同期增加2702件,高市警方從21日起大執法,展開為期1個月強力取締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

三民第一分局在首3日取締件數達298件,昨晚9點多時,長明所所長黃義彰在建國三路上值勤時,發現無前科32歲林男騎機車轉同愛街,卻未依兩段式左轉。

黃義彰趨前攔下林男,正要開單並宣導時,見林男說話支吾其詞,眼神閃爍,全身緊張發抖且右手緊握拳頭,研判絕非單純交通違規,靈機一動向林男表示玩一把剪刀、石頭、布的遊戲,林男發現警已注意到他拳頭緊握不放,只好鬆開拳頭,警發現他拳頭裡果然藏有1小包安非他命(毛重約0.3公克)。

林男表示自己無前科,平常幾乎沒有被警盤查的紀錄,怎知這次因習慣性沒兩段式左轉,竟仍攔下盤查,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各路口強力取締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在各路口強力取締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