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煞車失靈自撞樹叢 車上5人墜15米山坡

陽明山的後山今天凌晨發生轎車煞車失靈墜入山坡事件。(記者陳恩惠翻攝)

陽明山的後山今天凌晨發生轎車煞車失靈墜入山坡事件。(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10/24 12:2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陽明山的後山,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轎車墜落山坡的意外,林姓女駕駛疑因煞車失靈導致車子失控,為了阻止車輛下滑,選擇自撞右側山壁,詎料反而摔落山坡,所幸經過一個多小時消防人員的搶救,將她及車上4名友人一一救出,所幸皆無生命危險,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今天凌晨2時9分據報,表示位於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也就是陽明山知名的後山景點,發生交通事故,救護人員到埸,驚見並非一般車禍,而是轎車墜谷,立即派出水箱車10輛、特種車4輛、救護車6輛共人員56名救災救護人員分別前往搶救。

後座的邱姓男子說,昨天深夜5名好友一塊到陽明山知名餐廳「屋頂上」用餐,直到今天凌晨1時餘離開,4人再度搭上林女的轎車離開,在200公尺外的第一個彎道,林女驚覺煞車失靈,一時誤判右側為山壁,於是將方向盤打右邊,想要自撞樹叢將車停下,沒想到卻是直接衝下山坡,整輛車翻覆,連反應都來不及,5個人都受困在車內。

林姓女駕駛不熟地形,將右側樹叢誤認為山壁,意外墜落15米山坡。(記者陳恩惠翻攝)

林姓女駕駛不熟地形,將右側樹叢誤認為山壁,意外墜落15米山坡。(記者陳恩惠翻攝)

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救援。(記者陳恩惠翻攝)

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救援。(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