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1家3口命喪國道 家屬認屍傷心痛哭

張女父母(左1、左2)前往光田醫院,見愛女遺體。(記者張軒哲攝)

張女父母(左1、左2)前往光田醫院,見愛女遺體。(記者張軒哲攝)

2017/10/24 21:4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天倫夢碎!國道3號今日下午車禍奪走1家3條人命,死者1家3口是桃園人,去年才結婚,今年喜獲第1胎,林男是抄電表人員,張女是家庭主婦,因林男排了6天連假,安排有了小孩之後,1家3口首度出遊,卻命喪國道,成了人生最終旅程,令人不勝噓唏。

林男是家中獨子,有2名姊姊,林父已過世,林母高齡81歲,一家人首度出遠門,昨夜入住台南市的飯店,張女臉書還有該飯店打卡,臉書滿是母女合照與女嬰可愛照片,她在臉書貼文開心度過35歲生日,還指稱當媽媽的第一個生日是6月17日,殊不知卻是人生最後一個生日。

張女家屬今夜從桃園趕抵醫院,張女的父母頻頻拭淚,奧迪名車是張女的哥哥的車,哥哥呆坐在妹妹遺體旁,似乎自責將車借給妹婿開。光田醫院指出,張女母親認屍之後,看見愛女死狀,放聲痛哭,全身癱軟,需要2個人攙扶才能行走。

一場爆胎意外,毀了一個幸福小家庭,讓原本該收假北返的一家人命喪國道,再也無法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