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台違法吸金52億 千禧集團陳宣銘在印尼落網

涉嫌吸金52億的陳宣銘,去年遭檢方調查後隨即逃亡海外,台灣駐印尼代表陳忠今(25)日證實,陳宣銘近日在雅加達落網,正在接受印尼警方調查。(圖擷取自《東西名人》)

涉嫌吸金52億的陳宣銘,去年遭檢方調查後隨即逃亡海外,台灣駐印尼代表陳忠今(25)日證實,陳宣銘近日在雅加達落網,正在接受印尼警方調查。(圖擷取自《東西名人》)

2017/10/25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商千禧國際投資顧問公司去年(2016)涉嫌在台違法吸金52億元,遭到檢調單位偵辦,集團執行長陳宣銘隨即解散台灣公司,潛逃出境。陳宣銘仍逃不過法網恢恢,駐印尼代表陳忠今天(25日)證實,陳宣銘近日在雅加達落網,正在接受印尼警方的調查。

根據《中央社》報導,駐印尼代表陳忠今天受訪時證實,陳宣銘已在雅加達落網。陳忠表示,這要歸功於印尼警方與台灣的密切合作,才能順利在印尼逮捕陳宣銘。陳忠也說,希望陳宣銘供出實情。

陳忠說,台灣駐印尼代表處從陳宣銘網時就密切關注,並派人員到雅加達警局瞭解審訊情形,確保陳宣銘安全無慮,同時防止相關嫌犯串供。

駐印尼代表處官員表示,陳宣銘在台灣因違反銀行法,遭到檢方通緝,但在印尼被逮捕,卻並非因為違法吸金,而是他在雅加達使用假證件,違反相關移民法規而被逮。印尼警方也正在對陳宣銘違法吸金的案件,進行調查。

印尼警方指出,陳宣銘在雅加達5星級飯店內,和另一名同樣因期貨詐騙遭通緝的台灣通緝犯被印尼警方逮捕,當時兩人正在誘騙20多名中國民眾,簽約購買境外期貨。

對於陳宣銘在台違法吸金,印尼千禧集團總裁林仲平回應說,事件應由台灣區期貨仲介人負責,呼籲台灣投資人找陳宣銘要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