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他命價跌毒販投資想撈錢 違規停車全泡湯

房姓男子(左2)違規停車,被警方查獲攜帶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房姓男子(左2)違規停車,被警方查獲攜帶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0/28 16:2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巡邏時,在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與文心路口,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違規停車,警方盤查發現駕駛房姓男子(25歲)神色慌張,車內充滿吸食毒品K他命味道,在車內排檔桿下方發現31小包的K他命 ,毛重將近66公克,房男宣稱近期毒品K他命價格下跌,他一口氣花9萬5000元買K他命,純粹是想自己吸食,但警方認為他已把毒品分裝31小包,懷疑他販毒,想趁K他命降價時囤貨撈一筆,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並將依毒品販賣方向繼續偵辦。

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本月20日傍晚,巡邏經過北屯區崇德路與文心路口,發現1輛自小客車違規停車,房男嚇得手足無措,面對員警詢問時,更是答非所問,員警仔細查看車內,見排檔桿下方有31小包毒品,懷疑房男疑似販毒。

房男雖坦承毒品為他的,他宣稱花費9萬5000元買入一批K他命,主因是之前K他命很昂貴,近期不知何故價格跌落,他趁比較便宜的時候,為了紓解壓力而購入,準備要給自己吸食的,沒想到遇警車路過心虛露餡,只好自己認栽。

不過,警方卻認為,房男持有的毒品數量不少,且都已經分裝好,顯與自己吸用的常理不符,懷疑他意圖販賣,先將他移送法辦,再繼續往毒品販賣方向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排檔桿下方見到藏放的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在排檔桿下方見到藏放的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毛重66公克的毒品,已經分裝31小包。(記者張瑞楨翻攝)

毛重66公克的毒品,已經分裝31小包。(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