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生遭私刑教訓 父親:廟方原諒過一次還偷

蔡姓國中生父親(左二)出面說,他是無法管教兒子,才請廟方以宗教力量管教到廟裡偷香油錢的兒子,澄清絕非廟方動私刑,對造成廟方困擾道歉。(記者吳仁捷攝)

蔡姓國中生父親(左二)出面說,他是無法管教兒子,才請廟方以宗教力量管教到廟裡偷香油錢的兒子,澄清絕非廟方動私刑,對造成廟方困擾道歉。(記者吳仁捷攝)

2017/10/31 19:5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驚傳,有宮廟對偷竊香油錢的國中生動用私刑,原來是國中生父親要廟方以宗教力量,代為管教,未料引發外界關切。蔡父說,兒子在學校不斷偷竊、在外也偷東西變賣,加上兒子精神不穩定,不能打,他無法管教,只好委託廟方,對造成廟方困擾,也很愧疚。

據瞭解,14歲蔡姓國中生就讀板橋某國中,是校方頭疼人物。蔡父說,兒子月中才到宮裡偷錢,廟方原諒他,但沒幾天後又到廟裡偷了快500元,偷到錢就拿去買檳榔、喝酒、抽菸。他說兒子有精神障礙,難以管教,才想請廟方以宗教力量代為管教。

蔡生父親說,兒子回到家裡,他要什麼就給什麼,卻沒想到他在校偷同學的東西,還跟同學回家,他也很困擾。

對於廟方腳踹兒子,蔡父說不會計較,因為已無法管教,他還反問關心者,「不然你要怎麼處理?因為他不是犯一件了。」國一到現在,累積犯下快20案件,他的兒子還為了偷錢,去放火、拆人家熱水器,如果把人家家裡引爆了,該怎麼辦?他賺再多也賠不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