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欺壓村民、持槍恐嚇鄰居 南庄部落「山大王」遭逮

警方在現場查獲一把自製獵槍、刀械及30顆喜德釘。(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在現場查獲一把自製獵槍、刀械及30顆喜德釘。(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7/11/02 16:42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部落「山大王」欺凌村民!苗栗縣南庄鄉鹿湖山區一名37歲的胡姓男子,平時無正當工作,經常對鄰居大小聲,居民都敢怒不敢言。日前胡男因酒駕被抓,心情不好獨自在家喝悶酒,突聽到鄰居夫妻聊天嘻笑,誤以為對方是在取笑他,竟持獵槍及刀子到鄰居家嗆聲恐嚇,警方獲報後於昨早逮捕胡男,並當場查獲自製獵槍、刀械等物品,全案依恐嚇、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

警方表示,胡男平常無業,僅偶爾打零工為生,沒錢時就與哥哥向賣甜柿的媽媽討錢買酒買菸,過去也曾在部落裡行竊,是村裡的頭痛人物,但因兩兄弟常對鄰里大小聲,欺壓當地居民,大家也都敢怒不敢言,宛如是部落裡的「山大王」。

胡男上月25日因酒駕遭警方查獲移送交保後,心情不好,便獨自在家喝悶酒,突然聽到隔壁的鄰居夫婦在聊天,誤以為對方在嘲笑他酒駕被抓的事,竟然情緒失控,從家中拿出自製獵槍及刀子,闖到鄰居家中揮舞,還出言恐嚇要殺死他們,鄰居非常害怕立刻報警。

南庄派出所所長昨早率7名警員到胡男家中將他逮捕,並當場搜出一把自製獵槍、刀械及30顆喜德釘,全案依恐嚇、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頭份分局長賴銘助表示,胡男經常欺壓村民,這次將他逮捕到案,也幫助部落暫時解除這顆治安上的不定時炸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