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大哥槍傷酒客膝蓋 持有改造槍彈遭判4年

黑道大哥吳孝中酒後,與鄰桌張姓酒客起口角,憤而持改造手槍,槍傷張。(資料照,記者吳昇儒翻攝)

黑道大哥吳孝中酒後,與鄰桌張姓酒客起口角,憤而持改造手槍,槍傷張。(資料照,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11/03 19:3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黑道大哥吳孝中酒後,與鄰桌張姓酒客起口角,憤而持改造手槍,槍傷張。基隆地院以吳持有改造槍、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判他4年徒刑。

46歲天道盟基隆太陽會長吳孝中,5月間某日凌晨與36歲小弟黃嘉政、陳慶霖在基隆市花樣年華俱樂部飲酒。吳與隔壁桌張姓酒客及張的友人起口角,吳突然拔槍朝張連開兩槍,一槍擊中張的左膝、另一槍打中張坐的沙發;吳再以槍托痛擊張友人的頭,致2人雙雙受傷。

吳開完槍後,藏匿苗栗頭份市民代表會主席溫俊勇住處,被循線前往的警方查獲他槍傷張的土耳其製改造手槍與3顆改造子彈。

吳槍傷張與打傷張友人部分,因張及張的友人均撤回傷害罪告訴,檢方已做出不起訴處分。法院審理吳持改造土耳其手槍與子彈犯行部分,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判他4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