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全帶引發警匪追逐3公里 警破窗遭割傷

趙員擊破車窗,徐嫌駕駛之車輛擋風玻璃破裂,駕駛座玻璃破裂。(記者陳薏云攝)

趙員擊破車窗,徐嫌駕駛之車輛擋風玻璃破裂,駕駛座玻璃破裂。(記者陳薏云攝)

2017/11/04 21:0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今下午5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警匪追逐,一名48歲徐姓男子,將車臨停在路邊,巡邏警方經過發現徐男未繫安全帶,前往勸導,沒想到魏男卻開車直接逃逸,警方騎機車追逐,雙方一路追到新店區祥和高架道路,員警才破窗將人逮捕,過程中造成趙姓員警手部多處割傷,問起徐男為何要逃,他直稱「我毒品通緝逃一年了啦!」

警方調查,徐嫌有多項毒品前科,一年前毒品案判決確定入監,卻沒有前往報到,因此遭到通緝,今下午5時許將車臨停在中和區忠孝街路邊,中和景安派出所趙姓、黃姓員警巡邏發現徐嫌未繫安全帶,上前勸阻「你怎麼沒有繫安全帶?」沒想到徐嫌二話不說,立刻開車逃逸,警方也立即騎摩托車追上。

雙方追逐3公里多,最後因徐男車輛塞在祥和路高架橋上動彈不得,警方見機叫其「下車」,徐男仍不聽勸阻,趙姓員警便持擊破器將駕駛座車窗擊破,過程中造成趙員手部多處割傷,趙員仍忍痛將徐嫌逮捕。

警方問起徐嫌為何要逃,徐嫌坦承「我毒品通緝逃一年多了」,警方也在車內發現一枚分裝勺,尚含有少量海洛因毒品,目前仍在偵訊中,訊後將依毒品罪嫌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趙員擊破車窗,雙手多處遭割傷。(記者陳薏云攝)

趙員擊破車窗,雙手多處遭割傷。(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