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條路美卻危險 26歲大型重機騎士過彎命喪北橫

劉姓騎士受困於小貨車下方,救災人員獲報與熱心民眾齊力抬起小貨車。(記者李容萍翻攝)

劉姓騎士受困於小貨車下方,救災人員獲報與熱心民眾齊力抬起小貨車。(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11/05 19:0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北橫公路4號橋、10.5公里附近路段,今天上午8時25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家住新北市板橋區的26歲劉姓大型重機騎士,疑似過彎不慎失控越線捲進小貨車車底,當場死亡。

劉姓騎士今天一早和謝姓友人分騎大型重機車從復興往慈湖方向行駛,沒想到劉男在過彎時不慎失控越過雙黃線滑入對向車道,與小貨車發生車禍,當場被捲進車底、受困於小貨車下方,救災人員獲報與熱心民眾10餘人齊力抬起小貨車協助脫困,但現場救護人員也評估傷者已明顯死亡,並未送醫。

這起令人怵目驚心的車禍發生後,騎在劉姓騎士後方的謝姓友人直擊車禍經過頻捶心肝,難以置信與好友快快樂樂出遊,竟就此天人永隔;警方初步調查50歲邱姓小貨車駕駛的酒測值為0,至於詳細車禍原因另需進一步釐清。

其實,北橫公路沿線風景秀麗,近幾年吸引許多大型重型機車車友結伴同遊,不過,北橫彎道多而且部分路段縮減、路狹,警方呼籲駕駛人行經時一定要注意並應減速慢行,避免超速行駛,至於機車過彎時也應避免緊急剎車,以免產生打滑而摔車。

相關影音

劉姓騎士騎乘大型重機車,過彎滑入對向小貨車車底,警、消到場即時搶救,仍回天乏術。(記者李容萍翻攝)

劉姓騎士騎乘大型重機車,過彎滑入對向小貨車車底,警、消到場即時搶救,仍回天乏術。(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